未来可期
直板不倒
国乒长虹
 

【獒龙视频】目前个人的獒龙视频整理

大梦一场:

最近太高产了......都是正主太可怕的原因TvT一被炸就憋不住开坑


以前低产懒癌晚期,现在却高产似小仙女_(:3」∠)_炸不动了,要歇一歇了,希望正主放过我这个老年人(虽然再炸我估计又会被自己打脸)


这几天打算当个看比赛的懒咸鱼,顺带把自己的产出再整理一遍:


1.【獒龙】只要有你的地方 (第一个獒龙视频,我自己还挺喜欢的)


2.【獒龙】关键词 (受宠若惊的视频2333)


3.【獒龙】【持更】短频合集(目前更新到13P,在微博发布的秒拍片段也都放在这里了)


4.【獒龙】【919糖点】【cp滤镜全开慎入】只要和你在一起(放飞了一次自我......从此之后貌似就经常放飞了)


5.【獒龙】风花雪月(此视频有彩蛋:芳华绝代)


6.【张继科】Gimme more(作为调色强迫症患者对风度杂志花絮实在不能忍)


7.【獒龙】情歌先行版(之后会出成系列,应该深圳回来会开始剪)


8.【獒龙】【并不知道自己在剪啥】单箭头?双箭头。(獒龙从来都是双箭头)

评论
热度(569)
© 半岛° | Powered by LOFTER